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新生家长不用愁 三周时间帮孩子适应新生活
2017-09-05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高雯雯)每到开学季,幼儿园的新生和新生家长们都会有一些焦虑,作为以小年龄段为主的园区,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七二部却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走进园区,小朋友们都开心地在一起玩耍,逐步适应自己的新生活。而进入班级,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精心陪伴下,也玩的正开心,个别哭鼻子的孩子也被老师抱在怀里轻轻安抚着。

  据老师们介绍,这几天小班的孩子们还没有开始正常作息,需要给他们些时间来适应新生活,小朋友们第一周只需要在幼儿园跟哥哥姐姐们做做游戏,玩玩滑梯,熟悉幼儿园里的场所即可,午饭后就可以跟家长们回家了。等到第二周小朋友们差不多适应幼儿园生活了,才开始在幼儿园午睡,睡醒后,下午三点小朋友们就能回家啦。直到第三周,才开始恢复正常的幼儿园作息时间。

   

  

  朝晖幼儿园让小班孩子们循序渐进适应幼儿园生活的方式,赢得了不少家长们的认同,他们都表示幼儿园的做法非常人性化,可以让刚入小班的宝宝们减少分离焦虑,家长们也可以安心工作,为孩子们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1.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