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局领导视察绿洲花园幼儿园文晖园区食堂
2017-09-18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吴雅妮)作为2017年下城区新开办的幼儿园,教育局各级领导都十分关注和重视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文晖园区的各项工作情况。

  2017年9月15日,下城区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宋晓红主任、陈树清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朱晓菲老师、采购部方俊红老师、基建部葛顺老师等领导在绿洲幼文晖园区总务主任陈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园区食堂。在检查过程中,宋主任等一行领导全面的了解了园区食堂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更是实地查看了食堂的工作环境,并查阅了食堂的验货双人签名制度、货物进出台帐、盘存台账、消毒记录、留样记录等资料,对文晖园区的食堂进行了深入的检查。

  因为绿洲幼园领导一直秉承着食堂和食品安全管理是幼儿园管理的重要内容和重点环节的理念,对食堂各项工作和食品安全等高度重视,时刻牢抓手中,没有丝毫的大意。所以在这次的检查结果中显示,文晖园区的食堂工作获得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园区也会继续保持,为创建安全卫生校园而持续不断地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