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心理说课园级赛
2017-09-18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陈东东)幼儿的心理健康是幼儿教育完整的必要条件,是幼儿的精神和发展的内在基础。关注幼儿的心理健康,从班级心理辅导活动课开始。2017年9月12日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心理辅导站响应了“2017年下城区班级心理辅导活动课说课比赛”号召,组织老师们积极参加了班级心理辅导活动课说课的园级海选。
有的老师选取了幼儿生活中常见的情景《宝贝怎么了》,开启了帮助幼儿战胜困难的说课;有的老师以日常中观察到的幼儿常见情绪为契机,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说课《好玩的表情》;还有的老师根据指南,从游戏体验中入手展开了《我保证》的说课……

  每位老师分别集合了各个年级组的力量,她们积极行动,在说课中打开了教师的心窗,展现了教师的阳光,使我园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队伍建设、课程实施、心理辅导等方面初步搭建了心理健康教育平台。一起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提高园区凝聚力,增强园区阳光向上的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