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红旗飘扬 万家星城幼儿园为祖国献礼
2017-09-28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钭丽程)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下,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第68个生日。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不同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

  在庄严的国旗下,孩子们手拿红旗,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音乐变换着各种动作。孩子们红彤彤的小脸上满是神气,动作更是干脆利落、整齐划一。原来是万家幼的小朋友们和他们的吉祥物——“玩玩”和“美美”一起为祖国妈妈送上“红旗舞”呢!

  你们可知道,为了给祖国妈妈送上这份赞礼,孩子们每天都在刻苦练习呢!晴天,他们的身影总是会出现在操场上;雨天,教室总是能在听到唰唰的挥旗声,;今天,虽然天空飘着零星的毛毛雨,但还是抵挡不住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爱!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随着“红旗舞”尾声的到来,孩子们用着他们清脆、甜美的嗓音为祖国妈妈,献上了节日祝福!用自己的行动,用稚嫩的童音,用纯真的心灵表达自己对祖国妈妈最真切的情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