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浓浓中秋情,快乐齐分享
2017-10-01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邵飞燕“秋空明月悬,伶童跳促织,山鸟助酣歌,相守园欢哔。”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928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提前过了一个温暖而又特别的中秋节。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6位妈妈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做一份最有爱的礼物——冰皮月饼DIY 

  活动开始之前,小朋友们用自己独特的想法用画笔描绘“心中最美的月亮姑娘”,一幅幅充满想象的作品呈现在班级门口,给节日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6位妈妈老师们细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制作冰皮月饼的材料、擀面杖、印花等等操作材料。 

  快瞧!在老师和妈妈老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大显身手!一团面,一根擀面杖,再撒点粉,团一团,擀一擀,一片皮就做好了;然后包入馅,团团捏捏,放入不同的模具中,轻轻一压,一个个独特的月饼就制成了。看着自己亲自制作的月饼,小朋友们可自豪了。当然,吃起来也是特别的美味。 

  美味不能独享,一起分享才是快乐。分点给保安叔叔,他们是幼儿园辛劳的卫士;带给保健老师,小朋友们的健康靠她们;再给园长妈妈、老师们送点,老师们辛苦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