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笕桥花园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17-10-19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胡笛 曾庆洪)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要求,推进“幸福德育”课程建设,促进德育活动课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幸福德育”课程培育立德树人的专业化水平,10月17日,杭州市笕桥花园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校请来了台州军分区原副司令员王民生老人,给全校师生讲述了自己曾经的英雄岁月。

  王老说,他在战场上12次遇到险情,都勇敢地度过了。他还向孩子们诉说了自己沉着应变,智抓俘虏的故事,告诉孩子们“困难面前勇者胜”。王老还为师生们演唱了一首《红梅赞》,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他还将记述了自己革命历程的《熔炉》和《晚霞》两本书赠送给了笕桥花园小学的孩子们。孩子们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塑料罐花盆作为答谢回赠给了老人。

  老一辈革命者的理想与信念深深地震撼着花园的孩子们,让大家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