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工大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 众多校友回校纪念塑料工程专业创建32周年
2017-10-23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陈婧)10月21日,浙江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塑料工程专业十二届校友及腐蚀与防护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校友集中返校,参加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塑料工程专业创建32周年纪念大会。校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往事,感念师恩,深化友谊,共谋发展。

副校长陈杰为校友会会长颁发聘书

  浙工大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也凝聚了广大校友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对材料学科学脉发展中的防腐、塑专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校友表示感谢!

  会上,塑料工程91届校友佘晓峰说,感谢母校对塑料工程专业学生的教育与栽培,并代表专业校友向老师和学校送上最诚挚的祝愿;塑料工程87届校友代表陈晓东向材料学院赠送了纪念品——3D打印的学院院标;同时,会上并通过了材料学院校友会章程与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杭州校友会秘书长丁志宏宣读了贺信。

  材料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防腐83届葛炳灶校友说,校友会将弘扬母校厚德健行的校训精神和优良传统,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络,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学校事业的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薪火相传迎班旗

  在“感念师恩”环节上,由材料学院精心制作的“我们的记忆”视频勾起了现场每一位校友的青春回忆,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仪式上,将陪伴和见证了浙工大防腐、塑专、高分子、材料等专业创建、发展各个时期的老师们请上台,他们当年的学生们带着鲜花当面送上对自己老师的感恩与祝福,画面温情,让人感动。

  最后,7位2017级新入学的研究生跟随着7位校友代表的步伐上台,用试剂汇聚成材料学院的院标,共同描绘七彩材院,汇聚出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的筑梦新征程,谱写材料学院的崭新篇章。

高分子产业论坛

  据悉,材料学院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以“践行工大办学宗旨,服务浙江实体经济”为主题,还特意安排了两个论坛,一个是高分子产业论坛,上立足浙江优势产业,校友们探讨实体经济发展;另一个是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防腐83届葛炳灶校友为学生作题为“当前实体经济发展趋势”的报告,他结合个人求学、成长和企业发展的经历,鼓励工大学子增强制造业实体经济的信心,珍惜大学时光,打牢专业技能基础,提升综合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01642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64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