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园长课程研修班到访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
2017-11-01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邓科丹)走进幼儿园,处处可见孩子们的艺术作品。10月30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接待了江苏省园长课程研修班一行100余位教师,在活动中,“客人们”交流纷纷。以为“幼儿园的课程做的扎实、深入、细致”、“有这样的老师,孩子们真幸福”,留下了许多美好感想。

  在难忘的印象里,有别致的班级布置以及材料丰富的“玩·美”馆——万家幼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环境愉人,适合幼儿活动。

  有幼儿园的教学中多种形式的潜移默化的引导。

  黄瑜炀老师的小班教学中拿出的《小熊的尾巴》绘本故事,引起孩子们模仿台词的兴趣,主动学会故事中的短句——傅英姿老师的小班语言课《吹泡泡》,以幼儿与同伴的照片为媒,巧妙掺入教学内容,教会幼儿记住并运用。

  大班美术活动《快乐的点》旨在让幼儿尝试用点、线来组成画面,并根据画面大胆想象大胆创作,感受点线变化带来的美感,学大师一样无拘无束地作画。邓老师用了适度留白范例的策略,很好的解决了美术中教与不教的问题,在教与不教之间老师还是可以找到既可以教,又可以保证孩子自由表达的机会,甚至获得更大的自由空间的可能性。

  有年轻的蒲周珏老师带领客人一起游戏,互动拍手操热络了现场气氛。

  有在幼儿园课程的专题讲座中,施园长对“玩·美”特色课程的详细介绍,布落格馆长分享的在布落格的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