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2017-11-02 10: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戴丽)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园工作,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11月1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会议首先欢迎来自新小班的家委会成员们。随后,园区主任孙玲老师就本学期幼儿园的工作重点和进行的大型活动,向家委们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在孙玲老师的陪同下,家委们参观了幼儿园的各项设施,了解了关于园区暑期工程的情况。对园区的改变,家委们给予肯定,感谢园长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家委会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应该继续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工作。做好家长与园方沟通的桥梁,也好为共创美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