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实现青年就业梦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专场招聘会
2017-11-03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饶素玉)10月31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前来现场招聘的单位包括浙江物产中大元通、格力集团、春秋航空在内的220余家企业,提供了9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汽车、物流、电子商务、保险、IT、教育培训机构、房地产、酒店等行业,为广大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了广阔平台。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宋力和学校相关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于当天下午1:30开始,部分毕业生早在12:00前便携带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在会场外等候了。在此次招聘会的准备阶段,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严格筛选,并提前将岗位信息通过微信、短信、网站及时发布到毕业生手上。

  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学校部分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提前了解市场需求、熟悉应聘环节,为以后就业实践打下了基础,部分周边院校的毕业生也纷纷前来应聘。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约1500人左右,专业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计、投资与理财、物流、电子商务、文秘等行业,最热门的岗位是行政管理岗位,竞争比例约1:6。另外,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还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当场就签订实习协议的毕业生有将近200人次。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从而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将个人的“就业梦”和“中国梦”统一起来,结合国家当前战略需求,引导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据悉,学校还为毕业生准备了多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充分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工作,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学校在保持原有的招聘会模式的基础上,还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对外合作,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增加招聘岗位的种类,及时传达有效、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信息,着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002.jpg
SRC-358981171 2020-10-21 16:57
10 拷贝.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