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下城区中小学师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2017-11-06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张萍)11月4日上午,以“优先发展强教育,健康下城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年下城区师生运动会在下城区体育中心活力开幕。区委副书记齐力,区人大副主任费英明,区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傅丽华,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处长李建章,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唐万里,以及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区委副书记齐力宣布运动会开幕。

宣布运动会开幕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致开幕辞。黄伟致表示,此次五年一届的师生运动会,恰逢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参与、同场竞技,既是对“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的落实,也是下城教育体育工作发展成果和下城教育人拼搏向前、奋发有为精神风貌的展示——

致开幕辞

  下城教育始终坚持将体育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积极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校本体育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社团活动,努力构建“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校校有体育特色”的体育工作格局。圆满承办亚足联女孩足球节、“YONEX·文龙”杯羽球小达人邀请赛等各类省市区体育赛事,屡屡取得佳绩。希望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积极投身到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释放激情、张扬活力,享受体育带来的魅力和快乐。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青春中学缪研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林舒婷进行宣誓。

宣誓

  “学前教育、体育传校、传统体育、足球联盟、阳光体育、社团风采”六大板块的入场仪式呈现了下城教育体育工作的亮点。精彩的功夫扇、击剑、足球球技、武术等表演充分展示了下城教育体育工作的累累硕果。

  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900余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将决出700多个奖项,产生84块金牌。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传统体育

传统体育

社团风采

体育传校

体育传校

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足球联盟

足球联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