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浙商大召开
2017-11-16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李贞 通讯员 房敏婕 余钧 ) 11月11日至12日,被誉为“杭州峰会”的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在浙商大召开。来自全国八十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百余位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旧动能转换下文化管理创新的理论与实践。

  作为目前我国文化管理学科领域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深远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文化管理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暨新常态下的文化管理与创新高峰论坛”。文化管理学科领域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在两天内奉献了多场精彩演讲。会议还组织了三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就文化管理类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互联网+背景下文化管理与业态创新研究、新时代文化治理与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三大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提出,要加强高校间合作,进一步优化文化管理类学科培养方案,完善学科体系,关注互联网文化产业新动向,在新时代背景下推动提升文化治理水平。

  据悉,本次会议是文化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浙江省高校所举办规模最大的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7-10-12 08:47
光明日报 2016-07-26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