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奇妙的大自然”系列活动
2017-11-30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黄赛华)天气渐冷,秋风吹到,叶子黄了,稻谷收了,落叶铺满了街道,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物,热爱大自然,感受深秋的季节特征,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苗苗年级组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了“奇妙的大自然”系列活动。这让孩子们感到高兴,跟着老师们、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深秋的大自然,这确实是美妙的。

  有的小朋友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稻田亲自收割了稻谷,有的小朋友把稻谷带来了幼儿园,还跟小朋友讨论说:“我们可以把它带到太阳底下去晒一晒;可以用稻谷来装饰我们的教室,这样我们的教室就会很美很美;还可以用许多稻谷做成漂亮的小花花。”有的小朋友跟着老师们一起去小区里、公园里、幼儿园里捡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落叶和石头,小设计师们脑洞大开,创意层出不穷,用石头来做成糖葫芦串;用落叶来装饰小人的头发;用落叶来制作美丽的蝴蝶;用落叶做小朋友的衣服……

  美丽的深秋,更美丽的是在大自然里欢笑的孩子们,是一双巧手变出的“艺术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