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师大附属学校小学科学智慧教学决赛在丁蕙小学举行
2017-12-01 13: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於文赞)11月29日,“卓越杯”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科学智慧教学决赛在丁蕙小学拉开帷幕,杭州与成都之间签约成立了“浙蓉远距互动智慧联盟”。

  智慧相助,赛出“卓越”

  11月29日,来自省内的20余所浙师大附属姊妹学校的优秀科学老师齐聚丁蕙,参加“卓越杯”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科学智慧教学决赛。

  赛场分为远程教室和报告厅两大部分。9位进入决赛的老师在两个分赛场同时竞技,并运用智慧技术将整场决赛进行全程录播,赛场上智慧教育手段大放异彩,亮点纷呈。浙师大附属丁蕙实验小学在本次活动荣获多个一等奖,收获颇丰。

  在成都—杭州醍摩豆(TEAMModel)远距智慧教室联盟的合力参与下,来自成都的芳草小学、通平小学、玉石小学、北新实验小学等4所远距智慧教育学校的孩子与丁蕙学子一起走进智慧课堂,共同体验了这场别样的科学智慧之旅。

  智慧相吸,建成联盟

  同时,杭州、成都携手签约成立了“浙蓉远距互动智慧联盟”,意在以远距为媒,共生共融,构建智慧教育生态联盟,全网直播,让科技改变教育,让科技改变生活,让科技改变命运。远距联盟活动促进了多方交流、分享了宝贵经验,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