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局督导小组走进万家星城幼儿园
2017-12-01 14: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吴晓芬)2017年11月29日上午,下城区教育局督导小组按照“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对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进行了督察指导。

  在施林红园长的带领下,督导组检查了幼儿园“规范办园”的相关台账、实地走访了幼儿园班级。在台账检查中,翻阅了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如各岗位职责、教师师德责任书、师德承诺责任书等,以及用制度保障落实师德师风的各项实践活动方面。

  督导组查看了幼儿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理论学习方面的各项活动,充分肯定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表扬了万家幼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各项亮点工作;肯定了教师通过人手一册的《“玩·美”教师自主修炼手册》,既发挥了民主管理作用、又帮助了教师修炼师德的举措。

  与此同时,幼儿园“开放办园”的理念也得到了展示——通过“玩·美相约”分段式家长开放、“家长随访周”督导式家长访园日活动、定期面向家长开展专项“师德师风建设问卷调查”,家长能够随时随地来园随访和督察,共同参与幼儿园管理、督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走访中,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各个班级,一一核查了全体教师以及生活老师的上岗资格证。高度赞扬了老师们的整体精神面貌,肯定了幼儿园以“感恩心、父母心、责任心”为教师的师德修炼目标,为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肯定弘扬师德正能量。

  万家星城幼儿园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教育优先”论述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关爱守护励志担当”为核心,以“师道弘德依法从教”为重点,落实“下城区师德师风十项戒律”,围绕“三心守护玩美陪伴”,多途径的开展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