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京音少年艺术团开展活动慰问老者
2017-12-05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徐蔚蔚2017年12月2日,天阴阴的,室外气温格外的低,但在杭州康久天颐养老院却温暖如初,大家仿佛沐浴在初冬和煦的阳光之下。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长者的文化娱乐生活,杭州育才京杭小学京音少年艺术团到杭州康久天颐养老院进行“冬日暖阳”公益专场慰问演出。

  问候老人

  一大早,小朋友们赶到养老院,见到在院老人就“爷爷奶奶好!”地问候着,清甜的问候声让老人们心中欢喜,笑逐颜开。指导老师和家长们布置活动现场,孩子们利用空闲时间反复练习演出的节目。

  上午9:30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京音少年艺术团闫老师做了简短的开场白,杭州康久天颐养老院陈军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前来的杭州育才京杭小学的孩子们以及老师和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的感谢他们心系长者。

  演出进行时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简短的开场仪式后,演出在开场长笛齐奏《铃儿响叮当》、《很久以前》的动听旋律声中拉开帷幕,《铃儿响叮当》、《很久以前》、《因为遇见你》、《加沃特舞曲》、《小步舞曲》、《我爱北京天安门》、《咏鹅》等10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期间,老人们也为了向前来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表示感谢,精心准备越剧选段,得到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欢迎。小朋友们可爱、纯真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老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在文艺汇演即将结束时,由小朋友以及老师、家长们特别准备的生日蛋糕。伴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在场的老人和孩子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共同祝福本月庆生的老人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2154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