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竞舟小学举行第三届“迎春杯”家校足球联赛
2017-12-08 13: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陈益珠)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伴随着初冬的暖阳,11月25日,由杭州市竞舟小学家委会主办,学校与家委会共同组织筹备的杭州市竞舟小学第三届“迎春杯”家校足球联谊赛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序幕。

  本次家校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包括了六支年级家长联队、一支教工代表队和一支毕业生家长联队。学校和家长认真策划、充分协调,充分完成了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两方在促进家校之间良好互动的同时,身体力行,为孩子们做出了一个好榜样。毕业生家长李相说:“孩子从竞舟小学毕业了,我们这群家长的感情因家校足球这个纽带而延续,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

  球赛采用循环赛制,后续场次的比赛安排在11月25日、12月2日、12月9日、12月16日和12月19日,前后持续五周。活动得到了老师们、家长们和孩子们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进展顺利。无论家长还是学生,无论球员还是观众,都激情四射,运动员们尽情地驰骋在绿茵场上;拉拉队员们热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师生间、家校间的距离在场上已经无影无踪,每一个人都收获到了满满的快乐和暖暖的友情。

  每一场比赛都不落下的家长明星---柯亦爸爸说:“作为一位体育运动爱好者,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家长提供了一个这样的交流平台,让我们这群并不熟悉的老爸们聚在一起,心在一起;我们交流足球运动,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明年的竞舟家校篮球联赛,我们继续并肩作战,一起前行!”

  美好热烈的气氛持续良久,亲子情、师生情、家校情,各种感情在欢声笑语中交织。"家校共同筹备联谊赛"为进一步深化家委会工作开辟了新途径,本次活动从真正意义上搭建了家校沟通平台,推进了家校合作交流,努力成就竞舟学子和竞舟家长在绿茵场上的足球梦想,积极打造了具有竞舟特色的家校体育文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