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农林大毕业生携执导电影回校 引导学生勇于追梦
2017-12-11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胜伟)浙江农林大学广告专业2015届毕业生夏威威在校期间就热爱拍电影,立志要成为一名导演。为了积累拍摄经验,大学四年他在老师指导下拍了4部微电影,毕业后选择影视制作领域创业,并跟随相关剧组尝试拍电影。毕业后两年,他终于以执行导演身份拍出了一部真正的电影……

  12月9日,浙江农林大学2015届毕业生夏威威,带着自己任执行导演的院线电影《时空偷渡少女》回到母校,在各大影院上映前,先一步在校内放映给在校生看。他希望以这样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想通过这部电影告诉大家:有梦想就要勇于追求,只有心中有梦想,前方就一定有希望。

  《时空偷渡少女》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这是一部奇幻青春电影,讲述了一个从未来时空偷渡回现代的少女Anki77,她渴望回到具有七情六欲的过去中找寻真实情感。Anki77在时空偷渡之前把自己的时空护照藏在了一支2B铅笔里,当她坠落在未知校园时丢了这支笔。因为丢了时空护照,她被时空管理局强制锁定在6月8号这一天不断的重复刷新。在找笔的过程中她遇到了正在高考的废柴男生苏小明,两人在不断的时空穿梭间共同完成了各自的愿望。

  夏威威在内部观影时表示,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的毕业学子,此次携电影作品《时空偷渡少女》与影片拍摄团队回到自己的母校,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感到非常荣幸。他说,一名非影视专业的学生现在能够成为真正的电影导演,十分感谢在校期间老师们的支持,让自己有机会在大学里接触并尝试电影摄制,为现在从事影视方面的创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广大学弟学妹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最初的兴趣和爱好,要努力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只要有梦想,就一定有实现的可能。”

  当天,《时空偷渡少女》导演团队以及好莱坞归来的资深摄影师Alejandro Montero,西班牙灯光师Eduardo,主演王晨、高寒等也都一起齐亮相,活动现场几位主创不仅热情分享拍摄趣事,更与现场同学们幽默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让很多在校学生深受启发。

  “学长真是太棒了,毕业才两年多时间,就能拍摄出这样好看的电影。”参加《时空偷渡少女》内部观影活动的大三学生邱莉莉说,电影很搞笑,充满青春气息、少女心爆棚!“最关键的是这部电影还告诉我们,自己喜欢作的事情,只要确定方向就要勇敢去做,年轻人有梦想就要去追寻,只要努力,任何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30954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02505.jpg
学生手绘百米主题长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