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教研室附校举办2018迎新书画活动
2017-12-29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宋玉林)沐浴着冬日里的阳光,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精神,真正做到"学习好,执行好,实践好"的要求,12月25日下午,市教研室附校与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策划组织了“大手拉小手——师生共庆2018迎新书画”文化进校园活动。

  静谧、温馨、融洽的氛围下,美院老师们耐心的讲解和细心的指导,让孩子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来自艺术殿堂老师的温暖,也亲身体验到了他们的言传身教,激发出孩子幼小心灵对美的渴望和追求。其中孙文文老师手把手教孩子作画,孩子秉神凝气心领神会,感受着画家那份自然亲切。活动让附校学子拓展了视觉空间,浓浓的艺术氛围,在孩子的心田播下一颗文化的种子。孩子们内心激情满满,和美院的名家们交流学习着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老师们诲人不倦和学生们学而不厌的场景,一波波把"大手拉小手"的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拓展了视觉空间,近距离地接触到了来自艺术殿堂里的老师和亲身体验到了他们的言传身教,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幼小心灵对美的渴望和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