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首届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年元旦联欢会举行
2017-12-30 00: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陈银莲)12月28日,天空飘着小雨,健康实验学校的校园里却十分温暖。一把把别致的雨伞、一面面手绘的扇子、一幅幅美丽的画作,把彩虹楼装饰的格外漂亮。原来学校正在举行“发现美感受美 展示美”的首届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年元旦联欢会。

  浙江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章金魁、浙江教育出版社副主编汪元、下城区残联理事长杨小明、杭州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童俊华、杭州市教研室特教教研员李燕以及下城区教育局教育科、督导室、德育研究室、教育工会、团工委、美术教研员、艺术辅导员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浙江物产集团、浙师大杭幼师、明珠实验学校、法国兴业银行等单位的嘉宾。

  活动在蒲蔚芳校长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蒲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领导和嘉宾对学校的支持,对学生的关爱和对老师们的鼓励,并表示将带领老师们一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仁爱”,丰富校园文化,致力于学校教育加康复。

  下城区残联杨小明理事长也惊叹于孩子们在艺术方面的才能,向孩子们提出了“认真学习,自尊、自信、自强,努力寻找自己的一扇窗,更好地融入社会”的希望,他强调,特殊教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办好特殊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充分发展,同时希望健康实验学校能加强力量整合,让更多人支持关心特殊教育的发展。

  活动中,一曲琵琶独奏《紫竹调》、一首古诗吟唱《锄禾》、一场环保亲子服装秀……学生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明珠实验学校陈艺同学的独舞《月之花舞》以及浙师大杭幼师学生的儿童剧《顽皮公主不出嫁》为孩子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和心灵上的欢乐。

  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爱与智慧并行”的温馨校园,让学生在校园里能欢乐地成长,愉快地玩耍,开心地学习,因此学校创办了“艺术节”、“爱心节”和“体育节”。首届艺术节主要包括“我们画起来”、“我们吟起来”、“我们扭起来”、“我们秀起来”等系列活动,还有教师艺术节徽标征集和视觉提示作品比赛,可谓是师生的一场艺术大比拼,不仅展示了师生的才艺,也让爱充满了整个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