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保炊人员基本功比武活动
2017-12-30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吴晓芬)为了进一步提高保炊人员的业务素质,切实加强保炊人员的队伍建设,激发保炊人员重视和扎实的基本功,——从而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12月27日,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名为“保教结合 展我风采”的保炊人员基本功比武活动。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参与者包含了保安、保育员、食堂等工作人员,园领导、班级老师、食堂大厨作为评委,从多维度多角度对保炊人员的日常技能进行公平公正的评价,从而提高保炊人员工作能力,展示保教风采。

  专业理论、扎实操作

  在传染病多发季节,为了提高保育员的消毒专业知识,幼儿园设置了实战比武---消毒水配比擦桌子和传染病相关知识问答。保育员们专业熟练的操作和精彩的回答,赢得评委的一致肯定,也赢得了同伴阵阵掌声。专业正是孩子健康的保证。

  心灵手巧、美味佳肴

  健康的饮食离不开食堂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作为食品卫生的直接操作者的食堂工作人员,除了拥有健康饮食的知识,还要有较高的美食制作的技能。在本次活动中,每人规定30个饺子皮,先完成包饺子、大小均匀美观者胜出。食堂工作人员着装规范、技能高超、热情积极的参与活动,人人争做最美万家人,展现出“玩·美”万家那股积极向上的干劲。

  保安护园、展现风采

  保安叔叔是幼儿园保安护园的重要安全卫士,他们的队列及体能比武和保安叔叔流利的知识问答,展现了像军人一样的风采。  

  赛后,后勤中心分管领导洪老师肯定了此次保炊人员技能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今后幼儿园后勤工展开表示期许。

  保炊人员专业的知识和熟练的实践操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幼儿园表示,将继续为孩子享受到优质的保教服务而努力前行,真正体现一切为了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