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亲子"迎新年游园"活动
2017-12-30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黄赛华)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让孩子了解“元旦”的意义,感受浓重的传统佳节氛围、体验亲子游园的快乐,12月29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于开展了亲子“迎新游园”活动。

  “创意折纸”、“叠纸牌”、“剪窗花”、 “串手链”、“愤怒的小鸟”、“魔法玉米粒”“牛奶杯大比拼”……众多精彩有趣的游戏项目,吸引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用手中的游园卡在指定地点,换取到了丰富的小礼品。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也乐开了花。在“小手牵大手、大手握小手”的游戏过程中每个家庭体验到了浓厚的亲子感情, 在“嗨体验”环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个游戏一片欢笑,亲子尽情张扬爱玩的天性;一次体验一段成长,亲子共同谱写迎新“乐”篇章。

  家长们对幼托园组织这样的迎新游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收获民俗节日的快乐、合作的幸福和成功的喜悦;结合一些益智类、手工类活动更是锻炼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孩子全方面健康发展。与此同时让家长走进幼托园、亲临活动,拉近了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