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元旦游园活动
2017-12-30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杨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12月29日早晨,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元旦游园活动,可爱的小福娃们化身成为公主、精灵、英雄、可爱的小动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同赴游园盛会。充满故事的仙林幼儿园变成了一个热闹的童话王国。

  孩子们一早做了带动操热身,积极参与到游园活动当中。看到游园会关卡重重,游戏节目有趣味而不失挑战性,材料多样、种类与形式丰富,确实让人尽兴。

  游戏“小个子也能打篮球”所设篮球篮筐都已缩小,孩子们自然也不难体验打篮球的快乐;“小弹珠大麻烦”吸引不少孩子参加,选择不同的工具取出了小弹珠……在前操场的T台走秀节目中,小朋友与爸爸妈妈行走跳跃,扭动腰身。盛装打扮的小福娃们一个个磨拳擦踵,意气昂扬,与爸爸妈妈密切配合,展现出自信快乐的面貌。

  2018年正在前头张望,幼儿园向孩子们送出了新年祝福。2017年,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的时光画下了温馨美好的句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