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辞旧迎新 杭州市笕新第二幼儿园举办 “幸运成长节”
2017-12-30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漆梦萍)风儿带来新年的祝福,鸟儿送来节日的礼物。辞旧迎新之际,杭州市笕新第二幼儿园举办了 “幸运成长节”,幼儿园师生满怀着喜悦的心情,用灿烂的笑容一起开启了幸运成长之旅。

  从刚入园的小哭包到现在能独当一面的小主人,一幅幅从小到大的对比照映射出成长的轨迹,幼儿园记住了孩子们的每一步成长,从未忘记、错过。

  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了幸运大舞台的序幕;卖鸡蛋的小姑娘大变身,换上了美丽的环保服装;身披七彩衣的小乌鸦在幸运大舞台上闪亮登场,可爱的熊宝宝们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大家一起迎新年;绘本剧《小蝌蚪找妈妈》高潮迭起,小蝌蚪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中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妈妈……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起来,唱一曲幸运歌大串烧,可爱的《哈巴狗》它们摇着尾巴跑到了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找到了一群《蓝精灵》,它们一起和住在森林里的《小跳蛙》演唱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美妙的歌声中它们度过了一个《金色童年》。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龙的传人》;一起《数星星》,看《虫儿飞》,在《娃哈哈》的笑声中《过新年》。

  拍拍手是什么的声音?是小雨淅沥沥的飘起来了。拍拍腿是什么的声音?是中雨刷刷刷的落下来了。跺跺脚的是什么的声音?是大雨哗啦啦的下来啦。一场有趣的“雨滴变奏曲”让我们的舞台下了场“雨”,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做游戏,个个都乐开了花。“咚咚咚”,小鼓敲起来,老师也在做游戏,击鼓传蝴蝶。

  笕新二幼的小朋友有个好听的名字——蝶儿宝贝。七种颜色寓意着宝贝们不同的品质:自信、友善、感恩、独立、合作、坚持、乐观。只要在爸爸妈妈还有老师的帮助下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徽章,这是对孩子们幸运成长的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见证。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孩子们早早的就把心愿投放在了心愿箱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园长妈妈要为孩子们抽取心愿,实现愿望。厨师叔叔为孩子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自制饼干,据说里面撒了幸运调料,能让孩子们顺利成长。

  整场活动每个孩子都参与其中,欢乐无限,舞台上孩子们自信的笑容,是所有老师最希望看到的,也希望在笕新二幼的每一个孩子,包括老师都能有“幸运”相伴相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