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401班举行十岁成长礼
2018-01-02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十岁,是孩子人生的一个分界点,更是迈向未来的一个新起点,它标志着一个孩子从儿童走入少年,意味着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

  2018年1月1日晚上,在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多功能厅里,401班的45个温馨家庭和老师们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名为十岁成长礼。

  成长礼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成长足迹、感恩的心和放飞梦想。晚会在全班同学《我长大了》诗朗诵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个个感情饱满,声情并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老师。各假日小队表演的大提琴配乐诗、原创“三句半”、手指操等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

  随着“一封亲笔信”的开启,迎来了晚会的第二篇章感恩的心。孩子代表和家长代表那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信,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无论是孩子们稚嫩的言语,还是家长们殷切的期盼,字里行间所流露出的亲让人动容。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响起,晚会进入到第三篇章放飞梦想,大屏幕上播放着孩子们畅想未来的VCR,同时一个大大的蛋糕被推到了会场中心。45个孩子和家长在蛋糕旁围成了两个大大的同心圆,此刻他们都将许下各自在十岁成长礼上的心愿。

  十岁成长礼是孩子精彩人生的又一次启程,一定能留给孩子们一个美好而珍贵的记忆。“人生百年,立于幼学”,胜蓝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在这个人生的重要阶段,将多一点自信、多一点勤奋、多一点坚强,健康、快乐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