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恒逸集团为杭师大捐赠1亿元 助力学校“创一流”建设
2018-01-04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鑫)1月4日,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向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了人民币1亿元,支持该校人才与科研的培育和奖励,助力学校“创一流”建设。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杜卫接受捐赠,向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铭牌,并向邱建林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据介绍,本次捐赠将用于设立“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基金”,该基金将用于聘任“恒逸讲席教授”、奖励重大科研成果、鼓励在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支持学生开展科研和创新创业等。

  杭师大党委书记陈春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科研水平,释放创新活力,实现内涵式发展,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努力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智慧。他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为杭州打造“创新创业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恒逸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国际化企业,倡导实业兴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乃至世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一直以来,就十分重视人才、关心教育、支持科技,大力助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

  “投资教育是把财产转化成财富的最好方式。”邱建林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恒逸集团始终坚持造福桑梓,回馈社会,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设立专项基金,希望能为学校人才与科研培育及奖励尽一份绵薄之力,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携手共进、紧密合作,取得更大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