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音乐学院2018年全日制本科招生简章
2018-01-05 16:49:00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
  浙江音乐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与文化部实施共建,归口省文化厅管理,业务由省教育厅负责指导。
  学院以“事必尽善”为校训,以“高水平音乐学院”为办学目标定位,以“专业基础厚实,实践适应能力较强,个性特色鲜明的高素质音乐艺术专门人才”为人才培养目标,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办学,为国家培养音乐与舞蹈各领域的高精尖人才。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范围  
  浙江音乐学院2018年计划招收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表演、艺术与科技8个本科专业共608名学生。
  注:
  1.最终招生计划数以上级主管部门公布数字为准。
  2.采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形式招生的专业,仅面向浙江省考生,考生报名、考试时间、考试要求详见我院网站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二 报考条件
  符合考生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以下简称“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本科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7-04-16 11:04
y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