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专家团进高中”宣讲活动在萧山八中举行
2018-01-11 08: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1月10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与萧山考试中心联合举办的“高校专家进高中”宣讲活动在萧山八中拉开帷幕。本期讲座专家是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副主任郑德祥,他为近300名高三生和100多名家长带来了“三位一体”招生政策、应试技巧和录取规则。在萧山考试中心徐建良书记作了背景和目的介绍后,讲座正式开始。活动由萧八中教务处俞立波老师主持。

 

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副主任郑德祥

  随着高考改革的深入推进,传统的以高考分数为唯一升学依据的招生模式逐步被突破,自主招生、三位一体和提前招生等多元化人才选拔机制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招生已作为四种招考模式中的重要一种,其计划每年都在扩大,萧山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讲座现场

  为了应对高考新政策,中国教育在线联合萧山考试中心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推出了“把握高考新政策、谋划成长新视界”活动,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更加优化服务、精准对接学校。活动定期邀请与高中办学层次及学生成绩水平基本匹配的高校专家进校宣讲,通过政策解读和信息输送,搭建“权威专业及时”的交互平台,帮助学生科学设计规划、拓展升学途径、提供更多机会。

讲座现场

  除了“高校专家团队走进高中”公益讲座外,“把握高考新政策、谋划成长新视界”活动还包括《2017年浙江新高考系列填报指南》免费赠阅,高中微信公众号高校招生信息推送服务,“浙江高考帮”高校招生信息查询服务终端进高中等。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希望通过以上一系列方式,整合高校招生信息,搭建“最权威、最专业、最及时”的交互平台,实现高校高中信息沟通零距离,使考生能够“更深入、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从而尽早科学设计发展规划,拓展升学途径。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还将有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在内的10余所高校进入萧山各普高,进行三位一体、自主招生、提前招生等方面的政策宣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赵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