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玩雪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雪日活动
2018-01-26 23: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顾丽 牟燕)下雪天,孩子们仍然游戏,用雪做他们的玩具。又因为这个年纪的奇思妙想,创造了形形色色的雪人。1月26日,杭州市景成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全体总动员,玩起了堆雪人大赛。这场雪让所有人开心,雪作为玩具,有着享不尽的用场。

  在雪地上堆雪人不足为奇。室外寒冷,没有关系,有的班级直接将雪搬回教室,做起了雪雕。看看这些雪人,分不清到底是哪个最可爱,哪个最标致。
  操场外,有穿着旗袍的“格格”、憨态可掬的机器人,酷劲十足的皇帝。教室里,坐着几只“小动物”,放着一块雪质的蛋糕;又有一座雪做城堡,不知道里面是否住着公主与王子。

  天空中飘着雪花,教室外也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孩子们爱上幼儿园的心情却是一点也不影响。很多孩子们期待在雪天里,在幼儿园里游戏。送孩子来园的一位外婆感叹道“小家伙六点就醒了,说要去上幼儿园,我说不要去嘞,这么冷的天…他说不行,我和好朋友约好要一起玩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