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开学迎新活动
2018-03-06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黄赛华)3月5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迎来了春季新学期。伴着和煦的阳光,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早早来到幼儿园,参与到欢乐的狗年迎新春活动当中。

  老师们穿着唐装,笑意盈盈地站在幼儿园门口欢迎小朋友回到温暖的东新幼大家庭。孩子们收到了幼儿园分发的红包礼物,打开红包,里面装的是老师对小朋友最诚挚的祝福。

  大红色的灯笼、五颜六色的烟花、烫着金边的对联以及红红火火的唐装。随处可见的新春元素让孩子们重温了新年的欢乐气氛,孩子们穿着唐装走秀虎头虎脑的样子十分可爱。在各种活动中孩子们不但感受到了幼儿园的快乐和有趣,更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韵味。

  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同心协力,挥舞龙头甩起龙尾,一条条龙活灵活现。龙跟着绣球做各种动作,或腾跃,或滚动,或盘起,或穿插,不断地展示扭、挥、仰、跪、跳、摇等多种姿势,一旁还有宝贝们打鼓助阵,真是热闹极了。

  福字在中国新年里有重要意义,“福”字代表着“幸福、福气、福运”等美好的祝愿,新年贴福字,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有着书法功底的家长在门厅为小朋友和其他家长朋友们写下了一幅幅寄托了美好祝愿的福字,祝愿大家来年都是顺顺利利,伴随着一年的好福气。

  活动的许多个瞬间被相机定格,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的合影充满温馨,相框里收藏着每个人不同的记忆。

  持续的迎新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定能茁壮成长,更加地健康、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