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小朋友手制香皂送母亲
2018-03-09 21: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陈思薇)初春的柔风,送来2018年的“三八”女神节,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用自己小巧手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亲爱的“她”过个香香的女神节。

  她是一个女儿?还是一个妻子?或许是位妈妈?说不定,是医生,教师,设计师,老总或者是普通的家庭主妇……

  今天的她们,都是女神。

  做一块香香的肥皂

  “哇,好多漂亮的花瓣,这样的肥皂更香了。”

  “牛奶的肥皂滑滑的。”

  “做一块香香的肥皂,送给妈妈,妈妈也香香的。”

  大家都兴致勃勃,满怀期待地参与在其中。一块一块的皂基隔水加热后,变成了流来流去的液体,孩子们或是加入牛奶,或是加入精油,亦或是加入美美的花瓣,倒入自己喜欢的模型。

  等待因为期望变得格外的漫长,经过一个中午的晾晒,满怀着孩子们爱的香皂终于凝结完成了。

  送给美美的她们

  “你想送给谁呢?”

  “你想和她说什么?”

  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亲自为 “她”送上香香的肥皂,同时送上一句:“你辛苦了,妈妈(奶奶),我爱你!”,朴实而真挚话语感动了妈妈奶奶们,有的妈妈、奶奶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泪花。

  做一块香香的肥皂,送给美美的她们,希望每个孩子心中那个“她”永远健康美丽,幸福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