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第七中学将举办“美术中考公益讲座”和“美术中考考前专业课程体验”系列活动
2018-03-12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作为杭州市美术特色办学的一块老牌子,杭七中的特色教学令怀揣艺术梦想的莘莘学子心驰神往。最近,杭州第七中学将举办美术中考公益讲座和美术中考考前专业课程体验等系列活动,以方便各位中考考生了解美术中考专业术科考试要求和高中美术特色班学生学习任务。对杭州第七中学的美术特色教学,广大美术学子再也不必苦于不得其门而入,不见庙宗之美了。另,本次所有活动均免费,活动内容及安排如下:

  活动安排

  1. 美术中考考前专业课程体验

  开设时间:3月25日 4月15日

  上午9:00—11:30

  任课教师:杭州第七中学美术老师

  活动地址:杭州第七中学(转塘街道环山路1号,毗邻浙江音乐学院)

  参加课程体验的同学来校时需携带4K画板、4K铅画纸、B—5B铅笔、橡皮等素描用具。有参加课程体验意向的中考生,可通过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学校官网,进行网上报名。

二维码

  2. 中考生专业水平诊断和杭七中师生作品展作品导读

  活动时间:4月21日 全天

  专讲教师:杭州第七中学美术教师

  活动地址:浙江展览馆2楼(杭州下城区环城北路197号 武林广场)

  请家长和学生带上中考生近期习作,老师针对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进入浙江展览馆2楼要通过安检,请家长和学生带好身份证。

  3.《美术中考解读和高中美术班学生专业学习规划》公益讲座

  开设时间:5月1日 上午9:30—11:00

  主讲教师:杭州第七中学艺术处主任、正高级教师 吴江东

  活动地址:杭州第七中学图书馆报告厅(转塘街道环山路1号)

  百年名校

  杭州第七中学前身为浙江安定学堂,创建于1902年(清光绪28年),至今已历百年,是浙江省最早建立的中学之一。岁月峥嵘,阅尽沧桑,“诚”“勤”“爱”校训铸就“七中”一个世纪的辉煌。学校素以学风正、质量高饮誉杭城,先后涌现了包括文坛巨匠茅盾、史学家范文澜、漫画家华君武、翻译家冯亦代、中科院院士柯召等在内的一大批杰出人士。

  学校现为浙江省普通高中一级特色示范学校、浙江省文明单位、教育部“社会公认特色育人成功学校”、中国美术学院首批优质生源基地实验学校、杭州市美丽学校、杭州市重点涉外参观单位。

  1993年学校在全市率先开设了高中美术特色班,学校全力打造“大美术”,让文化班学生享受艺术的熏陶,美术资源与文化班共享;文化班开设了美术欣赏课,可以选修美术选修课程;全体学生可以参加各种美术展览。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艺术氛围,学校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展览计划:每年学校举办一次迎新画展,外出写生结束举办风景写生作品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师生画展。以“七彩”为题的综合展,是学校向社会展示教学成果的载体。为了给学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学校还定期组织各类现场写生比赛,这已成为杭州第七中学专业教学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