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帆中学开展别样的植树活动:让枯木逢春
2018-03-13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今天的植树节很不一样,大家伙都在忙着挖坑种新的树苗,但是风帆中学的少先队、团员代表正施展着魔法,让“枯树逢春”,用这样别具一格的方式迎接植树节。

  学校里种植了许多的植物,经过一个冬天的考验,许多树枝都脆弱了,从枝干上掉了下来。树枝有短有长,有曲线的有直线的,树枝可以说是大自然的一种语言。

 

  △ 同学们在校园里捡树枝

  怎么让枯树枝焕发生机呢?

  各位少先队、团员们在校园里捡来了许多枯树枝,集思广益,开动脑筋,利用麻绳、胶带纸、颜料等工具枯树枝装饰起来。


△ 枯树枝变成了装饰画

  △ 男同学们用枯树枝做风铃

  有些枯树枝变成了风铃,有些变成了装饰画,有些变成了装置艺术。大家动手又动脑,让枯树枝变成了永恒的艺术品。这样的植树节,也很有意义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9624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