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财大女生许愿男生来实现
2018-03-13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郑宇琼 通讯员 焦旭坤 杜燕梅)3月8日,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化长廊上的红色帐篷旁放置了许多精心装扮过的许愿树,路过的女生都会收到一张小卡片,并被邀请写下自己的愿望。只要将写下心愿的卡片被粘贴在许愿树上,便会由男生挑选心愿帮忙实现。

  实现心愿收到礼物的女生们都表示十分惊喜,来自人文学院的孙琪同学收到了一只毛绒玩具熊,孙琪说:“我写这个心愿时没想过会实现的,只是出于凑热闹的心理。谢谢这个不知名的男生。”正是由于男生们的积极参与,使活动惊喜不断,一名来自信工学院的男生把一张周杰伦的海报交给了负责人,同为周杰伦的歌迷,拥有不少相关海报,他说,这是他第一次为女生准备小礼物,

  活动负责人胡蓉莉表示,这场全校范围内的心愿传递活动既是为了迎接女生节的到来,给全校女生过节日,同时也是希望借此来营造更加温馨的校园环境,在陌生人的互帮互助中将快乐与惊喜传递下去。突破学院班级的限制,让全校学生因一件小物品相联系,因一个小心愿而熟悉,也不失为增强校园凝聚力的好方法。'

  除了同学之间相互实现愿望的许愿墙外,节日当天浙江财经大学的学生会成员还给衣服中带有红色元素的女生递上爱心棒棒糖,以及开设女生知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校学生会在微信平台上分享优秀毕业生秦佳昕的经验与感悟以激励学生们“在最美的年华,为最真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其中秦佳昕谈到:“我的梦想就是看更大的世界,因为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太多了,值得我去努力。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学妹们借鉴,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