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农林大外国留学生:关注全国两会 关注“一带一路”
2018-03-13 14: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郑宇琼 通讯员 陈胜伟)3月11日,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部分外国留学生,和学院老师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的有关知识,特别关注与“一带一路”战略相关的内容。

  浙江农林大学现有各国的留学生近千人,其中大部分都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不少来华留学生也十分关注两会召开情况。他们认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到中国留学的机会更多了,他们毕业回国后一定更好的服务“一带一路”战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30954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02505.jpg
学生手绘百米主题长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