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在衢州市仲尼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18-03-14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3月12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副主任武斌教授携其团队走进了衢州市仲尼中学的校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际,武斌老师出席了衢州市仲尼中学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

  上午9点20分,武斌教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向衢州市仲尼中学授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为各年级组长颁发“招生咨询导师”聘书。仲尼中学童玉芳副校长在大会上表达了对浙江学院的热烈欢迎,也希望两校之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校也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武斌教授对仲尼中学的教学理念及教育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借此次机会,进一步推动两校的校际合作,对学校提出的德育“游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武斌老师鼓励现代高中生走进大学校园,提前感受大学氛围和文化,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Zhejiang College)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于2008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由上海财经大学与金华市浙中教育集团合作开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由上海财经大学和浙中教育集团合作举办,是一所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举办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学院坚持“质量兴院、特色强院”的办学理念,采用先进的教育方法、教育手段,配置优良的教育资源,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开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英语等17个专业,并努力建设一批具有领先水平的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