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20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 通讯员 陈蓝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结核病是目前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最重要传染病。为了增强孩子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幼儿园结核病防控工作。天水幼儿园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健康防控 远离结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中,幼儿园邀请下城区人民医院儿保科的签约医生讲解了什么叫结核病、结核病的症状、结核病的传播以及如何预防等。向幼儿宣传预防结核病的意义和方法,提高幼儿对结核病的认识,普及了相关的科普知识,让孩子们更加形象深刻地认识到肺结核对我们的危害。

  除此之外,还在班级的家园共育栏当中,开辟出健康知识专栏,张贴了宣传预防结核病的知识图片等相关资料,普及了相关的科普知识,更加形象深刻地认识到结核病对幼儿及幼儿家庭的危害。同时号召全园孩子及家长进行结核病自查,家长们也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关注幼儿身体状况,日常注意增加营养,加强锻炼,注意个人卫生等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地宣传了肺结核病防治健康常识,孩子们都知道了预防疾病必须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幼儿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