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开展“爸爸挑战日”活动
2018-03-26 10: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 通讯员 王旭玲 谢美丽2018年3月23日,晨。春天的晨,空气是暖暖的,孩子们和爸爸们的笑容是灿烂的,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的爸爸挑战日开始啦,今天,爸爸会带宝宝们玩点啥呢?竹竿!对,是竹竿,关键是爸爸们还带小朋友跳竹竿舞呢!

  阳光下,爸爸宝宝身着黄色T恤,分外精神。开场的亲子操气氛浓烈,骑大马,开飞机,对于爸爸而言是不小的挑战,父子乐在其中。

  接着,爸爸和宝宝开始探索竹竿的多样性玩法,爸爸和孩子们脑洞大开,想出了各种各样的玩法,一根根的竹竿变成了蜘蛛网、大河、烽火线、迷宫线等等,他们跳啊、钻啊、爬呀。这些还不够,最后爸爸宝宝还跳起了竹竿舞,这个带有民族特色的游戏,在爸爸们眼里也非常好玩,他们带着自创的节奏,合着《春天在哪里》的音乐,踩准节拍,跳着整齐的动作,不亦乐乎。

  景成幼儿园的爸爸挑战日活动每月开展,内容丰富,爸爸们则以菜单预约的形式自主安排时间参加,增强了父亲与孩子的互动交流,让爸爸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