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2018学年新生招生公告
2018-04-02 09:39:00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创建于2016年8月,是下城区政府为充分体现下城教育的优质理念,整合下城教育的资源优势,实现创建一所“开放性、内涵式、可持续”的现代新型学校的目标,在下城北部核心CBD区块创办的长江实验小学北部校区。

  学校坐落于都市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在这里,学校即公园,公园即学校。学校课程突出国学为基、科技为特、国际视野,在这里,自然环境、自然教育、自然成长。孩子们一天的学习从图书馆开始,孩子们的成长与公益一路相伴,在这里,追求自然、自然喜欢。

  一、招生对象

  1. 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

  2.身心健康,智力发育良好的儿童均可报名;

  3.杭州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外籍、港澳台适龄儿童。

  二、招生计划

  今年秋季拟招收一年级新生4个班,每班35人。

  三、报名时间、地点

  1. 网上报名时间:4月2日-8日,登陆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温馨提示: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与长江国大校区分开招生,请家长选择学校的时候特别注意。

  2.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 8:00—— 14:00

  地点: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

  温馨提示:家长通过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当天需携带适龄儿童本人参加学校体验活动,否则报名视作无效。

  四、招生携带材料

  市区户口: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儿童一寸照片1张、水笔一支 。

  非杭州户籍子女:适龄儿童杭州市居住证以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儿童一寸照片1张、水笔一支。

  五、招生流程

  第一步:网上预约:4月2日——4月8日进入民办小学招生网站——“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选择“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根据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步:短信通知:4月13日中午12:00前学校短信告知家长面谈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如未收到短信请与学校招生办电话联系(56107117,5610716)。

  第三步:现场确认:4月14日报名儿童由一位家长陪同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按流程参加面谈活动,家长须带好相关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五条),建议绿色出行。

  第四步:查询录取信息:4月15日15:00之后,将在学校网站(www.cjtygy.cn)、学校微信平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和学校对外公示栏公布录取新生名单,学校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第五步:缴费注册:4月16日9:00至15:00家长带齐户口本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五条),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办理一系列新生录取手续并用银联卡缴费(不收现金)。逾期不办视作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保留入学名额。

  六、收费标准

  2017学年每学期学费为12000元,2018学年每学期的学费以市物价局审核为准,预计不超过20000元/学期

  七、联系我们

  1.学校网站网址:http:www.cjtygy.cn

  2.学校微信公众号“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

  3.招生办公室电话:56107117 56107116  李老师陈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