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外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2018年招生政策
2018-04-02 14:56:00
北外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

  入学年级

  2018学年学校计划招收以下学部:

  小学、初中、高中

  招收班额

  超级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20人。

  招生对象

  学校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所有适龄孩子均可申请就读。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一年级的学生出生日期要求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

  2.申请其他年级的学生需要有相应的足够的学习经历。

  奖学金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希望接收最优秀的申请人,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很多有天赋的孩子可能无法负担我们的学费,因此我们设立了以学生的优异表现为基准的奖学金项目。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家庭除了填写入学申请表之外还须填写一份奖学金申请表。

  第一步

  网络申请报名。填写报名表,请登陆网站进行报名。

  第二步

  我们将对每一位报名学生进行学生面谈及家长面谈。

  第三步

  签订入学协议

  第四步

  您将收到我们的入学通知书,请您在截止日期前交纳学费。

  我校招生过程将非常严格。我们不可能接收所有申请人。如您的孩子未被录取,原因有: 一、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目标可能不一定适合您的孩子;二、本校课程可能不一定适合您的孩子;三、名额有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25101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