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小精灵”啦啦队荣获全国冠亚军
2018-04-02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黄赛华)近日,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暨杭州市第三届啦啦操公开赛上,来自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两支“小精灵”啦啦队分别获得了公开幼儿甲组舞蹈啦啦操花球规定动作全国冠军以及公开幼儿甲组校园啦啦操花球校园示范动作亚军的好成绩。

  为争取集体荣誉,“小精灵”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水平,而身后有老师家长们陪伴、支持,更让孩子们信心十足。整齐的节奏、多变的队形、优美的造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花球在手中飞舞,孩子们以饱满的热和娴熟的技艺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现场,家长们组成的看台啦啦队亦获得了看台啦啦操最佳创意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冠军奖杯的背后,还有平常锻炼积累的“功力”。 

  据了解,为贯彻“快乐运动 终身健康”的园本课程理念,东新实验幼儿园整合多方资源实施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阳光课程,其中就包含了有活力、有动感的“创新操节活动”。创新操有别于传统地融入到了幼儿的各个生活环节当中,孩子们得到了多样化的健身、益智锻炼。

  而啦啦操就是创新操节的一个缩影。幼儿园认为,像这样在团队合作过程中收获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幼儿的成长发展。

  荣誉是对努力的肯定,东新实验幼托园表示,会把“阳光运动”继续下去,将“阳光健康”课程渗透到幼儿的每日生活中,让孩子们更喜欢运动、更会运动、更懂运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