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摄影作品在英国利物浦展出
2018-04-11 15: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国海 于虹)“我们母校厉害了,作品都展览到英国了!”最近,在微博上、朋友圈里,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纷纷点赞母校。经了解,原来该校国际学院学生周燕燕、毛冰伟等人完成的8件作品得到了在英国利物浦开放之眼美术馆进行展出的机会。

  日前,以“对话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大学生摄影作品展在英国利物浦开放之眼美术馆(Open Eye Gallery)举行,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4所院校优秀学生摄影和微电影作品得到了展示,展期从4月初开始,将持续一个月。本次展览通过一系列时尚前卫、个性突出和富有想象力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当代中国大学生对这一关乎摄影艺术发展方向问题的理解与思考,得到了英国艺术工作者和参展观众的点赞。

  据悉,利物浦开放之眼美术馆是英国西北部地区唯一致力于摄影与其相关媒介发展的非盈利机构。此次作品展是由英国著名策展人希恩.博奈尔(Sian Bonnell)策划,她曾获得“普里克斯皮克特摄影大奖”提名,并代表英国参加波哥大摄影双年展,其作品多被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休斯顿艺术博物馆以及巴黎国民图书馆等知名机构收藏。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参展的8件作品,由中英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时尚传媒)专业的周燕燕、毛冰伟等同学完成。该专业从2015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引入了英国创意思维教学课程体系,由中外教师团队共同授课,注重对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引导学生以国际化视野进行原创性学习。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内,该校国际学院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效果,学生作品多次在国际舞台上进行展示。除本次代表中国院校参加利物浦“对话中国”摄影展以外,去年国际知名微电影网站Show studio也曾展示了该专业陈钦、柴宵薇等同学的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7-05-04 15:32
SRC-792566701 2017-05-03 13:59
SRC-792566701 2017-04-25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