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获评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典型
2018-04-13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张伟闯 陈鑫)日前,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名单,杭州师范大学获评“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这也是我省除浙江大学外,唯一获此殊荣的本科高校。

  据介绍,杭师大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助困与育人有机融合”的资助模式,不断完善“从助学到铸人,从强保障到促发展”的资助体系,努力做到“精准助学,让无助者有助;精细铸人,让有志者成才”。从以物质支持为主的“他助”,到学生素质拓展和能力提升的“自助”,学校兑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筑牢了让无助者有助的保障底线。

  “全国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评选活动,是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之际,为总结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推广优秀典型经验做法而开展的一次全国性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单位案例典型”99 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