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电这群“实验室女神” 不但颜值高还十分优秀
2018-04-15 2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程振伟)还记得去年6月在朋友圈热传的“考生嫌杭电女生太少放弃报考”那组图吗?图片中,一位安徽男考生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原来想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来听说女生很少就算了……”让人看了之后忍俊不禁,纷纷转发。

  后来证实,这其实是个段子,但趁着这组图在朋友圈热传之际,大家纷纷为杭电“正名”:“‘听说’不一定是真实的呀!你知道你这一个‘算了’,错过了怎样一所优秀的大学吗?”

  类似的新闻,屡见不鲜。其实,杭电女生不算少,2017届毕业生中男女比例为1.69:1。

  近日,杭电自动化学院魏温雅、张钟尹,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张暄芮洁缘、吴玉鑫等5名同学,在学校实验室里拍了一组图,彻底粉碎外界关于“杭电女生少”的误解。

  “4月14日,学校将举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我们拍这组照片,也是想打破网上的各类传言,提醒考生,其实咱杭电有很多优秀的女生,校园里很容易遇见学习好、竞赛棒、兴趣广的高能女生。”这群“实验室女神”就是这样的。

  杭电还有很多很多吸引人的地方,除了上面提到的优秀的女生,在学科竞赛、高就业率、国际访学、校园环境、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都十分优秀外,杭电尊师重教的氛围,勤奋务实的同窗直让人元气满满,就连教学区高大上的智慧教室,寝室的空调投币洗衣机、智能快递收发点都让人难以忘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1101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