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开展“我为玉树送温暖”活动
2018-04-16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 供稿 401班 编审 张玉峰在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第二期“我为玉树送温暖”活动圆满完成了物资收集和打包发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2018年4月13日,学校地下车库收集处,堆满了来自各方的捐赠物品,有衣服、学习用品、被褥、鞋帽等等,总重量约3吨,最后打包成91个大包裹和9个纸箱共记100件。

  虽然我们无法列举每个人的名字,但所有人的爱心都是相同的,为了玉树人民,大家把爱心汇集到一起了。相信玉树人民收到这些捐赠物资以后,会深切感受到大家送去的温暖!

  4月14日上午,高新实验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艰巨的打包任务。100个包裹堆了一地,十分壮观。

  下午,爱心物流——锦邦物流公司,接收了我们这100个包裹。和上期活动一样,我们放心地把大家的爱心交给了他们。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否有捐赠记录,大家捐赠的每一件物品都随着物流车,发往玉树去了。

  高新实验学校401班叶亭序爸爸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初发起人,见证了捐赠、打包、发货的全过程。他想对大家说: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朋友,无论你是捐赠物资,还是义务打包,抑或只是转发倡议书,都是为玉树人民作出贡献,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对大家始终心怀感激、感恩、感动!

  再接下来的春假期间,我校401班学生及家长将亲赴玉树,参与及见证物资的发放,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