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前往牛奶王国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参观活动
2018-04-17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高佳囡)4月14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太阳八班的孩子们来到味全牛奶王国,参观了家乡的牛奶企业。

  圆环形的体验馆,正面挂着卡通状的牌匾,像是国王的王冠。走进场馆里面,里面是欧式卡通设计的简报厅,充满了童趣。就连桌椅都是可爱的卡通款式。小朋友们在体验馆中品尝了各种味道的味全饮品,学做了饭后助肠胃消化操。活动的有奖问答环节教给小朋友们不少小知识。

  跟着讲解员排好队伍,小朋友们走过小小斑马线,进入味全城堡参观产品制作流程。

  大家一起乘坐味全发现号抵达鲜牛奶牧场,小朋友们通过草原里的奶牛体验了挤奶的乐趣,当了一回小小牧人。全自动生产线中,偶尔能看见几位穿着无菌服的工作人员,小朋友们透过玻璃窗近距离观看机器们工作,各式各样的生产装备井然有序地运行着。电子显示屏实地显示出看到各个车间的生产状况,不可不谓之神奇。

  通过参观活动,孩子们看到味全6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直观地了解牛奶等饮料的整个生产制作过程,这一过程充满了乐趣。现代工厂的高技术水平给孩子们带来不小的启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