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
2018-04-23 09: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4月22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2018年提前招生面向普高及中职总计划835名,报名总人数高达8700余人,确认缴费进入综合测试环节的有3900多人,均创下历史新高。

  最热门的专业是传播与策划、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其中传播与策划专业报录比达到了30:1,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报录比也超过了20:1,工科类的电机与电器专业报录比也比达了10:1,深受考生欢迎。

  对于今年的报名形势,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苏跃飞表示在意料当中,“近年来,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办学特色越来越被社会认可,办学声誉越来越好。学校本身就是国家示范高职院校,而2017年又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院校后,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加。尤其我院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机会让考生、家长真切看到美好的就业前景,自然大家也就争着要来报考温职院。”

  记者了解到,今年学院的高职提前招生测试以“面试或笔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比如国际商务、会计、传播与策划、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等专业采用面试形式,机械设计与制造、酒店管理、电机与电器技术等则采用笔试形式,“各专业会根据不同的专业特点和考核需要采用不同的评价形式,各专业有所侧重。”苏处长说,为了确保测试的公平公正公开,考官由校内校外专家两部分组成,以便多维度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10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