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财大“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再添一位诺奖得主
2018-04-24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赵蕾)4月20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经济学教授芬恩·基德兰德来到浙江财经大学,签约加入“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并获颁荣誉教授证书。这是继上个月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埃里克·马斯金后,第二位与浙江财经大学“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签约的诺奖得主,标志着“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的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

  浙江财经大学与芬恩?基德兰德教授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浙财大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建设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在经济学、金融学、公共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学术合作,共同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

  “基德兰德教授加盟工作站将促进我校诺奖馆的发展、教学及科研水平。学校师生将充分利用工作站,借助工作站这个创新平台,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推动经济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