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工会委员会开展巧手俱乐部春意手绳活动
2018-04-27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郑宇琼 通讯员 邵飞燕)4月26日下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下城区教育工会委员会巧手俱乐部“‘绳’彩飞扬  喜迎五一”活动。作为这次编织巧手主讲老师李老师学习手工制作已经多年,手法娴熟,线绳在她的手上可谓是游刃有余。

  活动现场,李老师向学员们出示了自己制作的手绳,那精美的编织图案勾起了大家制作的欲望。在现场李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手链的编织方法,她教给大家“平结、蛇结、金刚结、菠萝结、”等多种手链编织手法。在老师的指导下,先学会的学员在完成自己的作品之余,还热心地帮助了其他学员,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之间互相沟通、互相帮助,一起交流编织的技巧。将近两个小时的编织活动,大家都完成了自己心仪的手链,更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俱乐部的活动真有意义,每一次都有意想不到的精彩主题活动,这样的活动真的要多来参与。”老师们笑着说。

  本次巧手俱乐部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用别样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