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举行“爸爸挑战日”用充气棒乐享亲子爱
2018-04-27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郑宇琼 通讯员 张静)“快来啊,我们打爸爸地鼠喽”,“爸爸,你快点跳啊,我举动高一点哈”……此起彼伏的快乐童声在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操场上不停歇,亦如春天阳光般的灿烂。

  四月的“爸爸挑战日”活动,爸爸和孩子们尝试用色彩斑斓的充气棒玩出了新花样。爸爸和孩子相互比一比谁跳的高,调皮的小家伙们会趁着爸爸即将要跳的一刹那,“嗖”的一下抬高充气棒,高大威猛的爸爸们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杀得措手不及,“额,小坏蛋你还吓唬我啊”随着一句开心的话语爸爸们又重新再试过,惹得娃儿们笑弯了眼睛。还有“彩虹爬垫”,五颜六色的充气棒排一排,像极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孩子们在充气棒上爬的开心,爸爸们看得心里欢乐。

  最后的运球接力赛中,两组队伍各有技巧,双双赢得了比赛的冠军。一次好玩的充气棒亲子活动,带来的是孩子们洋溢在脸上的欢乐,更多的还有那份会深藏心底的美好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26092248.jpg